10/16/2011

可以養狗嗎?我們開始撿狗大便吧!

老公去上了幾次像是什麼人力資源的課,有次回家後說到有個講師,他的兒子想養寵物,也就是小狗,當然他老子心裏頭是不想的啦,但是總不能一口就回絕小孩的請求,所以他想了想,跟他兒子說…
老子:養小狗可以,但是你會不會照顧牠?
小子:會啊!
老子:你會不會牽小狗出去運動啊?你看大家都牽小狗去跑步運動!
小子:會啊!
老子:那如果小狗在外面運動的時候大便了要不要擦起來啊?
小子:要啊!
老子:那我們要先培養這個能力才能養小狗,所以從明天早上開始,我們六點半起床去撿狗大便,如果這一個月你每天都能六點半起床去撿一個小時的狗大便,那一個月後,你就可以養小狗了!

哇!這真是太厲害了!
所以當兒子跟老公說,想和姑姑一樣養小狗的時候,老公就搬出這套理由說明…,相安無事了一段時間。

一個月後,在逛附近的夜市時,兒子跟老公說,爸爸,明天是星期六,我們要早點起床,老公說為什麼?
兒子說:因為我們要開始撿狗大便啊!爸爸你不是說撿狗大便以後就可以養小狗了嗎?
老公:><"…,那好哇,要撿一個月喔!明天你要很早起床喔!

沒有想到這小子居然還記得哩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