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8/2009

感謝神!賜給我一個最美好的禮物!

從去年十月份開始看房子到現在也有半年的時間了吧!看遍中永和快七十間的房子,透天、舊公寓、大樓、各式各樣的房子,有人住的,空了很久的,房主不給看的,什麼情況都有。
心裏頭一直祈求在我四十歲之前能夠一償所願,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,有個能夠讓我安身立命的地方,終於,皇天不負苦心人,明天,3/29,在十八年前我倆相識的日子就要有屬於我倆的房子了,好開心!真的!但是也很害怕在還沒搬離之後的日子會變成什麼樣子,但是,有了房子,好像有了支持的力量,我終於有了自己的房子了,真的,好開心喔…,真的,真的,真的,好希望這些難過的日子趕快遠離吧!加油!謝謝師父始終幫助我們去談成,感恩師父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