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31/2012

~就算剩下半邊也要做運動喔~

由於工作及照顧小孩的關係,因為小孩小,生的數目又多了點,一直都沒有辦法好好持續的運動,年輕的時候還能夠背著老大爬山,但是當老二、老三相繼出生後,慢慢地我的角色就變成「台傭」和柴可夫「司機」了,週而復始地接送孩子上學、下課,上才藝課…,運動彷彿成了遙不可及的夢想。
也曾經加入早泳,每天早上五點就要去報到,但是一顆心總是懸在那兒,孩子如果醒來找我怎麼辦?也曾經加入公司的社團,跳有氧舞蹈,但是隨著來上課的人數愈來愈少,社團也就隨之解散了。後來則是帶小孩在吃晚飯後散步,但是台北的路況真是令人不敢恭維,下雨也不能成行,就這麼有一搭沒一搭地算是運動吧!
搬來南勢角已經一年了,最小的孩子也上小學了,剛好看到南勢角CURVES要成立,真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啊!從來沒有一間健身房可以離家這麼近,這樣一來刮風下雨都不能有理由偷懶啦!而且最好的事就是隨時都可以進去,沒有課程時間限制的問題,這真是為我這種沒時間的人量身打造的!所以12月份我就加入了。
也許有人覺得就十二台儀器擺在那兒,每天作一樣的事很無趣,但是對我而言,有效率的運動,省下的時間及金錢比花錢加入一堆有名師加持的健身房重要多了,常常我就這樣算好時間,從辦公室下了班衝進CURVES,30分鐘後就在家裏煮菜等老公孩子吃晚餐,我覺得加入CURVES除了讓身體健康之外,也讓我對時間掌握更準確。
由於工作壓力,身體出了毛病,胃潰瘍和手臂舊傷復發,先生看我這個病樣,叫我先休息一陣子好了,「這怎麼可以!」,我的心裏想,我好不容易有了一個這麼可以快樂運動的地方,怎麼樣也不能放棄,就算剩下半邊也要做!所以照完胃鏡、大腸鏡當天我還是到CURVES報到了,雖然身體不舒服,但是心裏很愉快!
謝謝CURVES的教練和朋友們的關心,來到這裏像是一個融洽的大家庭,看見大家不分年紀,都這麼認真投入地運動,為自己的健康加分,真是一個充滿正向能量的好氣場!在這裏也認識了好多人,大家都是認真美麗的女人!加油吧!CURVES的姊妹們!讓我們一起努力持續運動吧!
2012.03.17

沒有留言: